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敬而远之!十大动漫坏男人!

敬而远之!十大动漫坏男人!

2014-01-19 01:29:08  来源:互联网

  都说现在女人怎么怎么坏,其实坏男人也同样不少,对比女人沉浸物欲他们反而有着更加堂而皇之的说法—为了野心。只要能够达成自己的目的,女人不过是用完即可丢弃的棋子、工具而已,更有甚者不仅坏而且渣,比如如今早已名声在外的伊藤诚,对女人来说,这些男人无论再有魅力,也必须敬而远之,不然等待自己的就只能是杯具收场。

  1--死神--蓝染

  提起蓝染就不能不说雏森,那么一纯情可爱的少女就这样成为了蓝染霸业上的祭品,利用雏森对于自己的迷恋从而牵制小白等人,而在一切谜底揭开之后,更是毫不犹豫的将雏森置于死地,给雏森MM的身心都造成了莫大的伤害,要知道,苏醒后的雏森依然认为他心目中的蓝染大人不是坏人,多么好的一个姑娘啊!难怪小白欲除蓝染而后快了。

  2--死亡小册子--夜神月

  说到玩弄女性的感情,利用他们对自己的爱恋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夜神月才是真正将之发挥的淋漓尽致。早期先是利用弥海砂,让海砂误以为月是深爱自己,从而心甘情愿的被月摆布,最后通过死神莱姆杀死了L。随后月不仅不加以收殓,反而变本加厉,又利用高田完成自己的野心。对月来说,这些女人都不过是完成自己野心的棋子而已,根本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

  3--强殖装甲--卷岛颚人

  又一位野心家登场,绝对的实力演技派,将正反两股势力玩弄于鼓掌之间,不过和那些动辄以大义的名字的坏人相比,卷岛无疑要纯粹的多,只有成为真正的上位者才能摆脱被人摆布的命运,故此为了达成自己的野心,卷岛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哪怕是深爱自己的女人,要知道作为调制体的兽神将的生命不会比那些兽化兵多多久。只能说卷岛颚人,你果然够狠。

  4--火影忍者--宇智波斑

  能够对自己亲兄弟下手,光是这一点就可以将宇智波斑列入黑名单了,何况旁边还有宇智波鼬这么一个甘愿为了佐助付出一切、牺牲自己的好哥哥做衬托,两者一对比,就更加让宇智波斑彻底定格在坏人的光环下,虽说目前还没有过多的揭露宇智波斑做过哪些事情,但可以肯定,佐助不过是斑的棋子罢了,拿了弟弟的眼睛还不满足,现在又开始玩弄正太,啧啧,斑---你罪无可恕。

  5--海贼王--鱼人阿龙

  虽说路飞一路下来打趴下了无数的恶名昭彰的海贼,可里面的多数都还算的上是条汉子,尽管不齿他们的行径,但至少不是十分的卑劣。唯独鱼人阿龙这个家伙,从上到下,就没有一点能让人看的上眼的地方,其所作所为简直就是人神共愤,竟然那么折磨我们可爱的娜美,海贼中第一坏男人这家伙绝对当之无愧。

  6--school days--伊藤诚

  既然这次的题目是动漫中的坏男人,少了谁也不能少了四大渣男的伊藤诚。对这家伙的简介根本无需多言,其那特殊的思考判定方式理当天诛。衍变至今,伊藤诚已经成为了烂男人的代名词。

  7--驱魔少年--库洛斯•玛利安

  又一位标准的女性杀手,库洛斯•玛利安元帅基本已经晋升到了所有女性通杀的地步,即便是对他在嗤之以鼻的人也必须要承认这个大叔的魅力不是盖的。单从外表来说,库洛斯元帅风流倜傥,一身的贵族气息,也难怪那么多女人心甘情愿的被他俘获,从而忽略了他阴暗的另一面,那简直就是人类劣根性的集合体啊!

  8--噬魂师--苏比利特

  动漫里品行不端的爸爸虽说不少,可是像苏比利特这样人神共愤的绝不多见,有玛嘉这样可爱漂亮的女儿,竟然还天天晚上出去泡夜店,毫无身为父亲的自觉,难怪会给妻子剥夺对女儿的抚养权,不敢想象如果玛嘉跟了这样的老爸,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尽管苏比利特的恶行和上面几个人比起来都不算什么,但考虑到下一代的影响,必须给予最严厉的惩罚。

  9--城市猎人--寒羽良

  这个男人早就已经升级为传说了,有关他的故事估计可以让所有怀春的少女为之倾心;所有成熟的美妇为之动情,可就是这样一个被传说化了的英雄男人,在逝去了最爱的妻子后,他选择治愈伤痛的方法不是将自己放逐,也不是投身到疯狂的工作中,而是用泡姑娘、把妹子来治愈自己,果然不是传说中的新宿的饿狼。

  10--鬼眼狂刀--狂

  这位兄台就不用过多介绍了,从小开始就是标准的叛逆份子。出道以来就更是劣行不断,完全是凭着本能喜好去生活。至于他的那些过去,实在无法言表,相信只要简单联系下椎名由夜初期时遭遇的待遇就可以猜测个大概了。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