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记《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

记《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

2014-01-19 01:29:07  来源:互联网

 

  记《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

  想问为什么本先知只放一张图?

  当然是因为雅柏菲卡比较对得起观众呗!

 

 

 

  

 

  关于本片,的的确确的米有看完……完全是冲着樱井孝宏去的……

  当然,关于本片的JQ可以好好的探讨下……毕竟某女说得好:男士多的地方必有JQ,JQ多的地方必有CP……

  强烈要求挖一下本片的CP……

  话说在前代《圣斗士》大红大紫的那个久远的年代里,“腐”这一标新立异的词汇还没有大行其道,但圣斗士们“JQ这边独好”的氛围早已缓缓地植根于各位处在萌芽中的腐女子们的心房。因此在腐文化势如破竹的今天,《冥王神话》自然是抛开一切“世俗观念”将圣斗士们“热血与CP齐飞,战斗共JQ一色”的原则传承并发扬光大。

  首先不得不提的便是那个自神话时代起就一路小打小闹,今世以青梅竹马形式转世,最终各奔东西却对彼此念念不忘的天马与亚伦,不对,是哈迪斯。这对真是萌翻我也(擦鼻血ING,某腐女大神常说的话:偶还是一个少女……)。

  想当年瞬被冥王附身时都没有此等惊天地泣鬼神的动人效果,但如今的《冥王神话》却漂亮地打了个翻身仗,让本不讨好的冥王形象顿时在众腐女的心目中上升为了唯美JQ的代名词。本人就是众多深受毒害的良民中的一只(当然,本先知的腐化,要怪就怪中村春菊的《纯爱》去……)

  剧中不挂JQ牌,JQ片段倒是不少。无论是冥王调戏天马的举手投足,还是天马回忆冥王的点滴片段都够刺激人了。为了节省时间与精力,本先知就不抛出一堆赘言来Y辉火和冥王之间暧昧到已经不能用暧昧来形容的“不伦”关系了。其实《冥王神话》中能挖的CP简直多如繁星,什么天马和美人处女座啦~什么处女座和笨金牛啦~什么笨金牛和辉火啦~什么辉火和猛老虎啦~什么猛老虎和挚友小白羊啦~还有同归于尽双双把家还的绝美圣斗士双鱼和冥界三巨头米诺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诸如此类,请观者自行脑补 ……

  最后不得不赞叹一句:这部动漫中的同人不但有爱,而且非常的与时俱进:幼驯染,傲娇,萝莉控,腐化,鬼畜,腹黑,卖萌,忠仆,女王等属性一应俱全,完美的同人天堂。

  终于思密达石头在高塔之上领悟自己宅男悲催的一生,第一次睁眼腐看世界,由衷的发出赞叹“世界多美好呀!”……本先知也远离了这部片……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