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退避三舍!难以忍受二次元灵异事件

退避三舍!难以忍受二次元灵异事件

2014-01-19 01:29:07  来源:互联网

  我貌似该大喊一声“我复活了”,最近三次元的琐事搅的我没有功夫关心二次元了,但在这个紧紧的时间中挤出来了一些,最让我惊讶的是,我尽然可以看完几部对我来说恐怖到受不了的动漫。

  来略概一下,也有以前看过的一些,抓来说说,(近期看的尸鬼、四月一日、奇幻贵公子)

  

  少年阴阳师

  虽然不是新片了,但是我看完没多久。单个描写阴阳术的动漫,利用日本古代阴阳师的故事,描述一个不一样的灵幻故事。阴阳术是广受拥戴的一种,相比其余驱魂术来说。

  少年阴阳师把十二神将讲述的很全面,以占卜、推算的形式让人无法忘记的印象就深入心灵了。

  本人观点很喜欢红莲(小怪),男主很努力,女主很可爱,爷爷很帅气,妖怪很忠心。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薄

  君寻应该是属于灵媒体质类型,这部有几个地方真是把我吓到,吓得不轻。这部不单纯的描述阴阳术,还体现了占卜术,幻术,通灵。貌似小说、漫画都比动画化的好看啊,下次看看。

  本人观点很喜欢壹原侑子,君寻认真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百目鬼有做驱鬼师的能力,虽然本人漫不经心。

 

  

 

  吸血鬼骑士

  这个应该经典的不需要介绍什么了,典型的吸血鬼题材,吸血鬼的家族还是很强大的,源于西方世界。传说4月和9月生的都是吸血鬼,还传说被吸血鬼咬过也可以变为吸血鬼。这部是后者。

  本人观点很喜欢女主,她这种坚强性格的女生是我最欣赏的。零很酷、玖兰枢学长很温柔。

  

  奇幻贵公子又名恶灵猎人

  这部也是讲述的比较全面的一部动漫,巫术、道术、阴阳术、灵媒师、神父、通灵感应、PK、类型全面,了解的也很透彻,还是有点小恐怖的。

  本人观点很喜欢和尚和女主这两位。那仔太冷、巫女太闹、约翰太软弱、灵媒太强势。

  

  尸鬼

  本人是对这部片子无语的,但是看在它是灵异类的才硬搬,这什么结局,什么结局,都去死吧,为什么不死啊,小心我找个本本写死你,买个小人扎死你。学个厌魅之术诅咒你。

  冷静啊,貌似小说还是不错的,看看去。

  本人观点很喜欢夏野和彻(没办法,官配嘛),医生也很棒,其他人不予解释。

  

  通灵王

  这部是老早看完的,恐怖没有的,搞笑倒是有的。听名字就知道了,通灵术,还有安娜的灵媒术。再就是那位祖先的阴阳术了。

  本人观点很喜欢安娜,这种强势而不讨厌,冷酷却又可爱的性格真是好可爱。其余人不予解释。

  

  噬魂师

  这部到也是没什么灵异的,硬搬的吧或许,应该是以死神为主的题材。

  本人观点很喜欢玛嘉和艾邦斯。其余人不予解释。

  

  捉鬼天狗帮

  这部说的是民俗学,民俗学主要是以研究宗教,信仰、风俗的一门学科,其中自然包括神话、传说、民间故事、童话、谚语、谜语、绕口令、民间歌谣、史诗,佛教、道教、灵魂转世、妖怪、占卜、巫术、民俗疗法,民俗学是很全面的。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