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人间公认!最不俱争议的女性角色

人间公认!最不俱争议的女性角色

2014-01-19 01:29:02  来源:互联网

  这年头做个什么不受争议?打boos打不赢了就召唤无敌小强来帮忙 自己就那凉快哪呆着去 等打完了 自己也睡醒了再无辜的来那么一句“这些都是我做的吗?”于是众人大喊:“外挂!这是赤果果的外挂!”虽然猪脚有一天开外挂 不小心秒了个人气角色 但是就在睡醒的那一刹那(面具破碎的那一刻)那张脸竟然帅得惊动“D中央”!于是心一软 唉~算了 就小小的原谅你一下(我不是在说某只小强 我真的不是在说某只小强)

  (注:排名不分先后)

 

  

  1-神乐

  我们的神乐酱在周遭废材大叔们的影响下成功地养成了无数恶习例如:暴力毒舌大胃口抠鼻子(这就是某位死鱼眼加天然卷的人带坏的绝对是!)咱曾经一度怀疑银时是否养的起神乐这么的大胃口在后来居然还捡了个定春回来分饭于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胃口”这个流传千年的道理(误)咱们的神乐童鞋携手定春宠物把它完美地发挥到了极致!(鼓掌!)

  自从咱把银魂下到受机里面晚上一下晚自习就躲在被窝里面看从那以后…咱们学校的女生寝室从11点到半夜12点甚至更久的时间都会有为了不被别人听到从被窝里面传来的自以为很小声的阵阵阴笑~~~(于是==从那以后同寝室的就把咱当成了话柄到处说自家寝室“有鬼”…)

  像神乐酱和银魂这么有爱的非三次元生命体争议什么的早就在他们面前变成标本了~(银时:纳尼?有争议?新八几吐槽连弹发射!)

 

  

  2-c.c

  c.c是《CODEGEASS反叛的鲁路修》及《CODEGEASS反叛的鲁路修R2》的第一女主角贯穿整部作品这点不会有人有争议吧?(什么?你有争议?去厕所给我罚蹲去~)

  咱在度娘那里晃悠晃悠的突然就看到了这样能一段描绘c.c的语言“华丽长发+耀眼金眸+精致的五官+大众型女王脸+颀长身材+晶莹的肌肤+令人印象深刻的性感+慑人心魄的魅力=C.C”(==强烈怀疑这是某个宅男写的…)好吧就先撇开男性观众不说(喂!)女性观众也有很多喜欢c.c的吧(咱就华丽地拜倒了~)一想起c.c独自一人在生命的长河中度过了长久的时光就觉得心痛至少我就不会有能独自走过千万年的勇气…这样的c.c谁有那个心又有什么理由将她推上风口浪尖呢?

 

  

  3-朽木露琪亚

  “就算,心在动摇——但舞不凌乱,刀锋,也绝不会被撼动。”

  这是98大神所给予露女王的卷首语之一从这里可以看出露女王其实是一个坚强的人尽管这副身躯娇小得让人想要保护但是在战场上她奋力厮杀的身影会告诉你她的勇敢之处

  虽然说露女王是死神里没什么争议的女性(死神里有争议的本来就不多==)死神里的“争议”炮弹貌似都差不多集中火力砸一个人身上去了…(真是难为你了那个“超级血库”…)(莫不是这就是传说中的挡箭牌不成?)

 

  

  4-温莉.洛克贝尔

  不得不说下钢之炼金术师里的温莉.洛克贝尔这也是一个没什么争议的女性角色,这可能要归功于人家爱德的一心一意和温莉时不时的顺手抄起扳手就扔向爱德的“强大”(爱德你好可怜~TAT不知道结婚后是不是也经常被仍呢?)(众:你懂个p这叫打是情骂是爱!)

  于是…爬走….

 

  

  5-妮可·罗宾

  在水之都的事件中她牺牲自己保护路飞等人当然咱们的路飞童鞋是不会闲着的同世界政府为敌强行攻打司法岛“罗宾,我来接你了”在同伴的呼唤下她哭着喊出了“我想活下去”的感人的言语这是长期沉默的中内心的一次爆发这样的罗宾这样的海贼团“争议”什么的统统自动退散!

 

  

  6-娜美

  香吉士:“什么?(挑眉)争议?我的娜美小姐?”于是黑足华丽的晃过画面~接着双眼不停地冒桃心的香吉士身体做扭曲状立马飞奔到娜美的面前说“娜美桑~有“争议”的路人甲乙丙丁全都对娜美桑没有争议了~~”(继续冒桃心~)娜美:“嗯很好!不过为节约资源还是送去做苦力换钱比较好~”香吉士:“啊~残酷的娜美桑也好迷人~~!”

  明白了吧为什么海贼王里的小贼猫娜美没有争议嗯!哟西!一定就是这样的~~~(果断飘走~)

 

  

  7-库洛姆·髑髅

  库洛姆在家庭教师这样一部型男大乱斗的动漫里面当她以骸实体媒介的身份出现的时候我们不禁感到意外这样一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孩竟然也是守护者之一她善良且钟情于骸这是值得让人感动的地方

  当她和骸见面时语言虽然不多但是却能让人感受到她对骸的那份执着

  库洛姆的人气在家教里面的女性中还算是不错的自然也不是引发争议的人物在这样一部“bl大乱配”的动漫里库洛姆没有受到无视可见大家对她的厚爱以及她对骸的情感的认同

  (什么?你不认同?干嘛破坏话题气氛骸用三叉戟戳他去!~)

 

  

  8-波雅·汉库克(海贼女帝)

  1.91的长腿美人是世界政府公认的海贼王下七武海中其中一人也是当中唯一的女性拥有“海贼女帝”的美称战国元帅对她的评价是“那女人很厉害”(参见OP漫画523的第10页)虽然汉库克身为七武海但是目前已经完全倒戈于路飞用女帝自己的话说就是“爱情就像旋风”一开始咱在听说路飞恋爱了的时候兴奋地屁颠屁颠的本来还在TV300多没毕业但是咱顾不了那么多就心急火燎没日没夜地赶上来看(我容易么我~)结果…==原来是女帝自己一直“误以为”了(TAT)(不过咱坚信路飞迟早有一天会把女帝娶回家的!)(顶锅盖~逃~)

  “争议”什么的在这位既强大又高贵的女帝面前当然会自动浮云掉~

  (Ps:关于女帝唯一的争议是翻译的问题==是“哀家”还是“妾身”?不过我认为怎样都好因为这都是我们钟爱的女帝!~)

 

  

  9-阎魔爱

  这个绝对也是没有争议的一位虽然是个三无少女但是在地狱少女里的阎魔爱身上有太多的故事在她的身上总是看得到一种淡淡的哀伤

  人家阎魔爱的工作是什么?是为人消除怨恨然后再把那个被怨恨的人送到地狱去谁敢没事去“争议”啊说不定那天就被小绳子一捆小船一滑小地狱一送就要永远的“撒哟那拉”了所以还是没事别说这位大神的好==(什么?你想试试?那好如果你能活着回来的话(飙泪)就给我带点土特产吧!)

 

  

  10-妮琪

  真不知道小拉格是几世修来的福分能有这么个loli做dingo还是人家心甘情愿死心塌地的跟着他的唉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人家作者疼儿子从小就给他找了这么一位媳妇呢(什么?你说是童养媳?)没准信蜂还可以叫“带着媳妇的寻夫记”呢(顶着一只小强我逃~)

  如果你想用小麻袋在拐弯处一装直接打包回家的话那么还是先去买份最贵的保险吧~

  这个既强大又loli的孩子恐怕是离“争议”最远的人了==

  Ps:其实在二次元还是有很多没有受到多少“争议”的人存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受争议的有一部分是“严重阻碍了bl道路发展”的人==所以说这个世界高举“F女大旗”的人是多么的可怕啊~~~~·TAT~有这样一句名言(误)“一个F女倒下去万千个F女站起来”==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