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脑补计划!宅男爱幻想的八大美女

脑补计划!宅男爱幻想的八大美女

2014-01-19 01:29:02  来源:互联网

  虽说今时今日的宅男早已告别了百无一用是书生、无一是处是宅男的尴尬形象。但对多数宅们来说,与妹子约会依然只能通过脑补才能完成,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十一区二次元里几个比较受人欢迎的脑补类型。

 

  

  1--《eva》凌波丽(三无)

  甭管什么萝莉御姐,唯我凌波女神最高。

  尽管今天早已不是凌波女神问鼎神坛的时代,但女神的光辉却一直在宅男们的心中留存。能够对三次元产生如此大影响力的二次元女性角色,除了凌波女神外又有几人。三无时代的开创者,无心无口领域的奠基人,对于宅男们来说,凌波是一个真正意义的神话。

 

  

  2---《凉宫春日的忧郁》长门有希(全能)

  凌波之后,三无少女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布二次元每一个角落,但真正能够被人们记住的也只有星野琉璃、长门有希等几个角色。

  依靠着无所不能团长的忧郁,我们的长门大萌神也借机成了新一代萌物的代表。这个来自外太空资讯统合思念体的对有机生命体人形界面,不仅可以满足宅男们对星海的憧憬,还能兼备小叮当百宝袋的作用,要知道长门大萌神对普通人来说也是近乎全知全能,拥有了她你就等同拥有了这个世界。

 

  

  3---《百变小樱》小樱(天然萝莉)

  纯天然,无伤害,真正意义上的萝莉少女。

  萝莉虽说一直都是蜀黍们的最爱,可看看身边那些各种各样的非主流,在看看动辄柴刀、电锯的战斗萝莉,不用等萝莉们动手,估计蜀黍们就早已自动退散了。

  所以小樱才越加显得格外珍贵,不论是萝莉版还是后来是少女版,都是治愈系的首选。

 

  

  4---《Is Pure》苇月伊织(青春偶像)

  青春偶像什么的最可爱了。这基本是心地纯洁的孩子才能有的心态,由于众多周知的原因,使得青春偶像们的形象大打折扣,不过没关系,三次元找不到不代表二次元没有。

  对宅男们来说,偶像只是心灵的寄托,只要纯洁,不论是虚拟还是真实都不会有任何区别。

 

  

  5---《人型电脑天使心》唧(育成少女)

  许多宅男都是美少女养成类游戏的忠实粉丝,沉浸其中自然难免会YY自己出门也能碰见个什么失忆少女之类的邂逅。

  纵观二次元,纯以养成来说,最佳选择自然还是我们的人型少女-唧。

  首先完全失忆,等同初生状态,符合养成游戏第一要素,你喜欢怎么加点就怎么加。

  其次足够萌,这点如果不够,宅男也不会有欲望。

  只是这两点就已经可以让宅男们鼻血直流了,所以你们还等着什么呢?

 

  

  6---《犬夜叉》桔梗(制服美女)

  制服美女总会让宅男们不自主的浮想联翩,一身巫女装束的桔梗更会挑起宅男们的心弦。在加上桔梗平时总是一副冷冰冰的脸,对许多钟爱冷颜的宅男们来说根本就是梦中偶像一般的存在。

 

  

  7---《机动战士高达seed》拉克丝·克莱茵(歌姬)

  二次元的歌姬一直都深受众人的喜爱,就像当年林明美能够凭着一首小白龙而令宇宙重回平静一样,拉克丝自一出场就轻易俘获了大量的粉丝。

  无论是初期的天真浪漫还是后期的沉着干练,都让拉克丝的人气一度飙升。

 

  

  8---《天上天下》真夜(火辣御姐)

  虽说萝莉这好那好样样好,可毕竟年龄还是太小。哪比得上凹凸有致的年轻御姐们的性感诱惑。

  真夜的身材不用多说,天上天下里纵然不是头牌也是三甲之列。大暮维人在女性角色身体的勾画上确实颇有心得,而且对比其他御姐来说,真夜还有着一个先天性的优势,那就是她可以自行的在萝莉与御姐之间进行自由转变,满足了很多宅男们的双重幻想。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