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非君不嫁!动漫中九大完美男生!

非君不嫁!动漫中九大完美男生!

2014-01-19 01:29:01  来源:互联网

 

  

  01.风早翔太

  ——出自《好想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中的男主角,爽朗善良的形象代言人,这个似邻家大男孩版亲和力十足的男孩一出场就迅速博得了超高人气,不仅成为剧中最招人喜欢的男孩,也迅速成为三次元世界里风靡的动漫偶像。最能消受这般福气的自然是那个有些内向却很善良的爽子童鞋了。

 

  

  02.须王环

  ——出自《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作为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指数最高的王子型公关须王环,这个家伙有着让人羡慕的一切。良好的家世、光滑细腻的皮肤、精致可爱的美好、有些天然呆却很可爱的性格、还有男公关部那一群可爱的伙伴们。这般完美的男孩能有几个女孩不动心,不想拥入怀中呢?

 

  

  03.慧

  ——出自《SA特优生》

  SA特优生中的慧,万年不变的第一名,更是运动万能,单是这些已经不是他的菜,这位拥有世界级才能的男孩子早就把这一切都玩转,更是游刃有余的精英着三家大型企业,并且使这些企业业绩直线上升。只是这家伙在追求女孩子方便不是那么擅长罢了。

 

  

  04.玖栏枢

  ——出自《吸血鬼骑士》

  作为美男云集的吸血鬼骑士,想到拔得头筹是件多么难得的事情、枢做到了。不仅仅是因为他那混血种贵族的血统,强大的气场,俊美的脸庞。这个家伙在还是孩童时候就已经凭借个人魅力征服了蓝堂英,如今更是换得夜间部大家的忠心耿耿。对于优姬的疼爱更是呵护备至、羡煞旁人。如此完美男人,你不心动嘛?

 

  

  05.月森莲

  ——出自《金色琴弦》

  一直觉得会拉小提琴的男孩子都是很有味道的。一如音乐世家出身的月森莲。这个金牛座出生的小男孩个性虽然冷酷不苟言笑让人难以靠近。但其对人生还有音乐都有很高的理想。精致的面孔也为他加分不少。想要日日沐浴在美妙的小提琴声音中嘛?那么月森莲绝对是最棒的选择。

 

  

  06.鲁鲁修

  ——出自《叛逆的鲁鲁修》

  俗话说的话,王子都不是盖的。比起须王环的王子之称,鲁鲁修的王子身份则更多的融入了一种更大气更悲壮的色调。要知道、玩转棋盘、玩转黑色骑士团、玩转战局、颠覆不列颠这等超高难度的事情这个男孩都可以做到,江山都可以打下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其对妹妹娜娜莉的呵护和关爱也足可以断定待露露摆脱妹控光环后将会是不折不扣好男人。

 

  

  07.月咏几斗

  ——出自《守护甜心》

  作为《守护甜心》这种超梦幻的动画片子,自然也要有一位超梦幻的男主角,而我们的月咏几斗就是那个超梦幻的男主角。你看他那萌点满满的耳朵、萌点满满的眼睛、萌点满满的鼻子和嘴巴,你就知道这家伙有多萌了。总之,偶是萌这个家伙萌到了骨子里。

 

  

  08.迹部景吾

  ——出自《网球王子》

  此前关于富二代的盘点中很遗憾偶很微妙的疏忽了迹部景吾。所以这一次一定要记得把迹部景吾写出来。要知道,这位统帅冰帝200余人精英利于定点的男人其实也是个运动天才。而且有着很好的家世和超级自恋的性格。人气在《网球王子》中也一直是居高不下的。

 

  

  09.拓海

  ——出自《会长是女仆大人》

  当当当当,压轴的出来了,压轴的自然是四月新番《会长是女仆大人》中的拉风男主拓海,这个家伙也是运动万能、成绩超好、校园内最受欢迎的男一号。偶尔客串跟踪狂对女主念念不忘,厨艺也是超级高超,其追女主的功力更是所有人都向往不及的。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