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双重人格?动漫十大攻守同体型人物

双重人格?动漫十大攻守同体型人物

2014-01-19 01:28:59  来源:互联网

  最近大热的滑头鬼之孙,其主角奴良陆生,由于白天弱受晚上总攻(咳咳)的形象而大受喜爱,不过也因此而饱受与某某主角太相似的质疑。其实嘛,双重人格动漫里满大街都是,攻守同体神马的也不少见,自爆在这里小小盘点一下,不过由于人数众多有遗漏请多包涵。还有,这里的双重人格是指有明显的性格转换的标志的,单纯的腹黑君们就不算了,还有因为是攻受同体,所以也没有女性角色~

  PS:排名不分先后

  

 

  1.沢田纲吉/小言纲《家庭教师》

  一说人格转换神马的自爆我第一个就想起了咱们的阿纲,原本是除了废柴意外再无特长的普通学生,但是自从遇到了REBORN这个家庭教师以后,整个儿人生就华华丽丽的颠覆了,人越来越帅,后宫越开越广,基友越来越多..咳,总之就是前途越来越明媚,我等死宅还在为找不到老婆而orz时,那边已是左拥右抱前仆后继(?)了...REBORN..你哪天也来当我的家庭教师吧!

  

 

  2.奴良陆生《滑头鬼之孙》

  少主!又是一只后宫佳丽无数的主,白天弱气眼镜受,晚上变身总攻,此类人物的代表!少主不管是白天的可爱,还是晚上的强势(这句话好像意味有点微妙啊!),都大大的萌杀了小生!少主!请加油!多多开后宫!

  

 

  3.黑崎一护/白一护《死神》

  黑白一护,其实并不能说是攻受同体,但是白一护在非内心世界出现的时候都是借用一护的身体,所以也可以算是..吧。一护同学..不是我说你受啊,可是你看看白爷,人那才叫霸气,才叫强攻...一护你在气势上不够啊!

  

 

  4.土方十四郎/宅十四《银魂》

  额,好吧,其实自爆我并不觉得多串君有多攻..但是这又实在是不能不上榜,受到妖刀诅咒而化身成为的宅十四,实在是很萌又很受啊!又看那势力强大的土银党,不上榜我会在回家路上被套麻袋吧....

  

 

  5.涉谷有利《今天开始做魔王》

  又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通过马桶穿越到真魔国..怎么看都很恶搞的设定,怎么看都很受的有利,但是只要一变身魔王状态,那就是气势强大的帝王攻啊!上榜上榜必须上榜啊!

  

 

  6.姚麟/古利德《钢之炼金术师》

  嗯哼~又是一个~古利德其实你运气不错嘛..附身在这么帅气(可爱?)的姚麟身上,比你前身那个形象强多了..不过之前的古利德我也很喜欢!不,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人吧--最后记忆不是都回来了么..总是眯眼笑笑的姚麟也非常萌!虽然并不是那么受,但还是必须上榜!

  

 

  7.黑/李舜生《黑之契约者》

  哦哦,差点把黑给忘掉了,这位怎么能不上榜呢!这位太典型了啊!面瘫冰山的黑,那个眼神,那个气势,很攻很强大!而李舜生的状态则是表情丰富,萌点爆发~于是果断上榜!

  

 

  8.山本纯《SA特优生》

  嗯~这也可以算一个,平时一直是人如其名的纯洁可爱的小男生,但是只要发生了和女生kiss这种不CJ的事情后,马上就会180°大变身,成为魅力无限卖肉无限的万人迷型总攻~不过说总攻有点错误,因为貌似对象仅限女生..

  

 

  9.草摩泼春/黑春《水果篮子》

  出现啦~被十二生肖的牛附身,有着双重性格,平时白春时性格善良温和,黑春时性格邪恶暴躁,不过黑春和白春的切换点似乎并不是那么明显..不过鉴于特点突出,所以也上榜!

  

 

  10.撒加《圣斗士》

  拥有双重性格,一面既善良而又得人心,而另一面则充满邪恶。善良时受人像神般景仰,邪恶时又如同恶魔,是最具人性的悲剧角色。---以上,采自百度百科...不多说了,不管哪个作品里,还是实际里,黑白性格都是双子座逃不脱的命运。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