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最腐最毒的六大动漫搭档

最腐最毒的六大动漫搭档

2014-01-19 01:28:59  来源:互联网

  话说在动漫中有一些搭档,虽然表面看上去是宿敌,但其实他们之间有着无可比拟的羁绊!!与腐!!

 

  

  一号搭档:冲田总悟与土方十四郎《银魂》

  尽 管有无数的腐女认为土方和阿银很配,但在小鞋的眼中土方和冲田才是一对(你把冲田三叶当做什么)!!!虽然说冲田是以杀死土方为业余爱好的,并且整日无时 无刻的扯土方后腿,以成为副长为目标,有可能随时拿一樽铁炮对着土方的后脑砰地一声,但是冲田同学哪次成功过尼?这更加说明了他们之间深深的爱恋与羁绊 (其实你想强调的是前面的爱恋吧!!!!我就知道!!!)……

  PS:请不要在写文的时候暴露你那腐女的本性行不?

 

  

  二号搭档:夜神月与L《天上掉下个小册子》

  这个完全不用解释!夜神月与L之间的爱恨纠缠谁都看的见啊!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生活的安定,在广大青少年的强烈抗议下,我只好大义灭亲的和谐他吧(谁要你大义灭亲,又不是你的亲)!!!于 是小册子就这样被春风得意的河蟹了.......

  PS:我不得不提醒你,楼偏了......

 

  

  三号搭档:阿斯兰萨拉与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

  既 是同伴,又是敌人,某位网友是这么说的:“一个看起来冷静坚韧,其实有着不行的身世,有时也会优柔寡断,所谓外刚内柔,一个看起来懦弱可欺,其实在日复一 日的变得更加坚强,可谓外柔内刚。”听了以上的那段话,我仿佛穿越到了数年前琼瑶大妈那部情XX雨YY,看到了传说中的如萍与依萍(……够了……),可见 他们的羁绊之神啊(你没看错,就是神!!!!)

 

  

  四号搭档:鸣人和佐助《火影忍者》

  话 说我什么事都能扯到他们俩,主要是因为鸣人同学的主角光环的伟大形象千秋万世的笼罩着我们小观众,还有佐助同学那不怎么开叉的衣服吸引我们小腐女(还不怎 么开叉!!你的口味还真是重!!!!)其实是他们也就没什么了,小攻小受什么的最讨厌了(呕……)我说鸣人啊,不是阿姨我劝你(阿姨?我是萝莉!!!), 要追就快点追吧,姐姐我顶多活到80(怎么又变成姐姐了……),你俩要结婚就快点,别让我这辈子留遗憾啊(怨念中……)

 

  

  五号搭档:朱雀与鲁鲁修《反叛的鲁鲁修》

  有个饮料不是这么说吗(你就不能说是奶茶?),绿茶配青梅,还是 头一回(错了!是青梅竹马),不过青梅竹马就是好啊,小鞋我为什么就没(你就算有竹马,那马也是神兽草泥马)!!!话说这年头什么友情的羁绊啊,命运的捉 弄什么的最讨厌了(你给我闭嘴!),所以说,没有仇恨的不共戴天我们看什么,没有不幸的童年我们看什么,没有作者的后妈后爸我们看什么(其实你最毒),没 有紧紧的联系我们看什么!所以说,车夫党们!2010年,我们一起努力吧!!(变成热血动漫文了?!)

 

  

  六号搭档:孙悟空与贝吉塔《七龙珠》

  作为鸟山明大叔的神作,我们当然是放在后面说,就算他是宇宙 第一战斗民族赛亚人的王子,来到地球也要学习一些不知道的事,比如说腐(你有没注意到我们这期的主题不只是腐,还有毒?)虽然说贝吉塔这个人有点冷酷, (没办法,谁让他是王子~~~),尽管他曾是极度憎恨悟空,但这就更加有爱拉啊!!!

  Ps:你认为这期除了改写的歌词有点伤伤五迷们的心之外,还有哪一点称得上是毒?

  PS:你没吃金克拉吧!!这期走题走的很厉害……

  胜败乃兵家常事,不到万不得已一般不用拼个鱼死网破;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招式可以没威力,但是不可以不华丽;我们可以丢钱,但是不可以丢人(喂)...但是动漫中的某些同志貌似既不想丢钱又不怕丢人,使出来的招式让观众们瞬间石化满头黑线,我说你们这是何必啊!真的不要形象了嘛!?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