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妖魔退散!十大动漫驱魔师!

妖魔退散!十大动漫驱魔师!

2014-01-19 01:28:58  来源:互联网

  在我们的世界中除了我们已知的事物,还居住着很多我们常人所不了解的生灵,而他们更多的时候被人类称之为妖魔、幽灵,只有身怀异能、通过艰辛修炼的法师们才能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1--亚连•沃克-《驱魔少年》

  说道时下风头最劲的驱魔师,自然要数黑色教团中的当红小生亚连•沃克,初入教团时就被希布拉斯加预言将为“时之破坏者”,可以看见恶魔体内被束缚灵魂的诅咒 之眼配上少年白发,使得亚连这名年纪轻轻的驱魔师出场不久就人气爆满,直追那些驱魔界的前辈。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亚连的真实身份也将逐一揭开,伴随着圣洁 100%同步率的全开,最近一段时间内相信是不会有人可以动摇他在驱魔界的王者地位了。

  

 

  2--麻仓叶-《通灵王》

  如果说亚连是让诅咒的命运推上了驱魔师的旅途的话,那么我 们的麻仓叶就是生来就注定要成为王的男人(不然他家那位史上最强老板娘也不会答应),自幼就生活在幽灵鬼怪环绕的世界中,而被人们称之为"鬼童",换一般 人要么疯了,要么扭曲了,唯独我们的叶同学安然无恙的变成了一个让人放心的好青年。座右铭是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论遇见多么危急的事情也是一副泰然处之的样 子。

  

 

  3--美神令子-《GS美神》

  这一位可是地地道道的老人了,起码要追溯到和《福星小子》那代,也算是美女驱 魔师中的先驱人物,不论是咒符还是通灵棍等道具的使用都可谓是开创了崭新的时代,为后世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当然这些还不是重点,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女人 非常拜金,在那个还算民风朴实的时代里,她的拜金本质就已暴露无遗,尤其是付给助手的薪水上更是让人看了后瞠目结舌,作为这个世界最危险的工作之一,每天 和幽灵妖怪打交道的职业,助手的薪水竟然只有每小时250日元。横岛忠夫如果不是可以媲美诸星当的小强的话恐怕早就挂了不知几百次了。

  

 

  4--安倍昌浩-《少年阴阳师》

  得益于近年来作品主角的低龄化,被誉为史上最强阴阳 师的安倍晴明这次难得卸下了重任,把除魔卫道的工作甩给了自己的孙子昌浩,自己跑到一边颐养天年去了。尽管是家中的老幺,但昌浩却继承了最为浓厚继承了晴 明之力和天狐之血,潜力近乎无限(貌似一般这样的好事都是发生在最小的身上),╮(╯▽╰)╭虽然晴明年轻化后也很帅,但还是昌浩更对人胃口。

  

 

  5--《鬼神童子》役小角

  如果说晴明是稀世绝代的天才法师的话,那么役小角就是空前绝后的大师。坊间有关他的传说生平轶事一抓一把,现在11区据说还有不少人供奉小角(因为是老头子,图片不好找,只好用鬼神前鬼的来代替)。

  小角除了自身道术高深、知识渊博外,最让人称颂的就是他还有两个实例强劲的拍档--鬼神─前鬼和後鬼。这三人(也许是一人二鬼神)的组合可谓十一区史上最强驱魔组,论招牌的含金量至今无人超越。

  

 

  6--大剑

  自古妖魔侵入人类的世界,化作人形混迹于现世中,对妖魔束手无策的人们唯有求助于有着半人半妖的身分银发战士--也就是俗称中的《大剑》。

  好吧,上面这段基本是引用官方介绍,这里就不在多说。和一般驱魔师还兼带占卜问卦,驱邪避凶不同,大剑们是纯粹的武斗派,碰见妖魔二话不说,拎着大剑就砍过去。不过看到最新话貌似已经分不清啥是妖魔啥是大剑了。

  

 

  7--贰村剑辅《食灵零》

  如果去掉可以看见幽灵这点异能的话,那么剑辅与一般的高中生并无二样。要多普通有多普通,可在他十分不幸兼走运的遇见了使役巨大的灵兽消灭恶灵的少女土宫神乐后,他平静的生活就彻底被打破了,加入秘密机构“对策室”,和妖怪和恶灵奋战……

  所以说,各位平时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没事出个门就可能被人拉壮丁的。

  

 

  8-墨村良守-《结界师》

  又一个家族里的老幺(所以我在前面说了,这种“好事”一般都会落在最小的身上),这一代结界师中“继认者”,从目前来说潜力近乎无穷,唯一能够他相比的结界师估计只有他那个恐怖老妈。

  

 

  9--鵺野鸣介-《地狱老师》

  现在想想做阿鸣的学生真是不幸啊,虽说有机会看到大票的灵异事件,但更多的时间里都是过着惊悚人生,说不准就遇见什么妖怪幽灵的把自己吃掉。

  作为班主任的鵺野鸣介平日中的灵能力水准尽管只能发挥30%(换句话说就是70%的时候是在失败,不过到了后期貌似得到了修正),不过在学生遇见为难时则会发挥120%的灵力,左手封印了来自地狱深处的霸鬼(也是他最强的战力)。

  

 

  10-银古-《虫师》

  在另一个世界中住着一群远古以来,被人们敬畏地称它们为『虫』的生物。他们有着自己独有的生存方式,有时甚至会因而危害到人类的生存,当灾难降临时,虫师也会随即出现。

  由于幼年时受到虫的影响,年纪轻轻就一头白发、左眼失明。银古的主要工作为处理由虫引发的问题或缓解人与虫的矛盾。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