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睡睡平安!二次元睡美男

睡睡平安!二次元睡美男

2014-01-19 01:29:14  来源:互联网

  《睡美人》法国作家夏尔·佩罗所著的童话故事。先后被改编不同版本,传至世界各地,成为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之一。虽然也有黑化版本,让阿晓看的大呼“咋米能这样”彻底颠覆咱心中的小美好。不带这样玩的袄~~

  咳咳,言归正传,沉睡百年的公主尚且能等到亲吻她的王子殿下,获得幸福,呐,嗜睡成痴的各色二次元美男,即使得不到甜甜的香吻,那是否也可以睡睡平安咧?二次元睡美男送给那些同样钟爱童话故事的三次元女孩~ 阿晓版《睡美男》希望大家一样的稀饭~

 

 

  

 

 

 

  

 

  一号美男 流川枫《灌篮高手》

  一个时代的惊叹,流川枫的出现无疑曾让那个时期的漫迷一见倾心,二见钟情,会冷着一张脸耍酷,学着流川的口吻戏谑的喊着“白痴、笨蛋”

  注定为篮球而生的球坛新贵——流川枫,外表漾着冷若冰霜,当驰骋在球场,面对着自己的对手,骨子里的热让旁人跟着不禁沸腾,作为一只?二面体【睡觉、篮球】的狐狸美男,是否可曾想到一位冷若冰的花样美男,睡颜是如此的不设防,会不计形象的流下口水,会嗜睡到骑着单车呼呼大睡导致小型车祸。唔,.上课睡,下课睡,放学睡,骑车睡,呐,热爱篮球的爱困鬼~ 篮球&睡觉、足矣。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个闪耀着11号光芒的风云少年……

 

 

  

 

  二号美男 楠本兴《Steal》

  Steal——史上最强的盗贼军团集结。欺诈师、偷盗变装、制作赝品、开锁、黑客等一系列人物设定。完全符合咱的口味,处处都是萌点袄~【其实这样的设定让咱想到东邦……】兴兄,超萌的一只袄~孤僻与天然,隶属于治愈系。说起话来总是不徐不慢,偶尔吞吐,配合着稍显别扭的表情【这点真的好萌好萌】不擅长和人交际,有着小孩子的纯真。特长,制作赝品,惟妙惟肖。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看过一次就能做出一模一样的东西,单凭裸眼能准确的估量物体大小、比率、距离之类的数据,堪称人体3D扫描仪。唯一被拥有“true eyes”的小叶看穿真伪,在做自己没兴趣的事情会很容易睡着……迷迷糊糊嘟囔话的样子 超萌~

  将属于自己的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特殊的眼睛、制作赝品的天才、Innocent-Replica

  Ps:CAST阵容十分强悍!咱的N多本命袄~幸福死了 咩哈哈

 

 

  

 

  三号美男 芥川慈郎 《网球王子》

  有一位美男,整天昏昏沉沉,睡眼惺忪,爱娇的打着哈欠,可以随时席地摆一个舒服的姿势“Zzz~”呼呼大睡,不用怀疑,此美男就是享誉冰帝学园——睡觉皇帝芥川慈郎。平时一副懒散惺忪模样的小慈郎完全能唤起女性心底最软的触动,即使出场不多,依旧让一些网王饭印象深刻,像一个小太阳,从睡眼朦胧到睁大晶亮的眼眸,似孩子般兴奋的大呼:“哇哇,好厉害哦,你们看到没!”不禁让我们会心一笑,一同感染绵羊小慈郎的满心欢喜。

  享受着网球带给自己的欢愉,即使输球,依然不改那一副春风的面庞,可爱到爆点的魔术小羊。

  橘色+冰帝+小羊+睡颜+小卷发=芥川慈郎 一起LOVE小羊~Z~zzzz

 

 

  

 

 

 

  

 

  四号美男 志水桂一《金色琴弦》

  迷糊朦胧的睡颜+倾泻在指尖的乐符+天使の吐息+慢条斯理的谈吐=睡王子志水桂一,由咱家润润给小天使配音,水一般的清润少年,有着别人看不见的绝色倾城,初初的惊艳,仿若天使坠入人间,绿油的草地横躺着一位绝色少年,浓密的羽睫随着呼吸微颤,软金色的发丝服帖的衬着少年细腻的华理。舞台之上,裁剪合宜的礼服勾勒出少年的俊逸,微阖眼眸,流窜在指尖的旋律,足以让闻者沉醉……

  乖乖、软软、朦胧的睡颜给人温暖的感觉,拉着大提琴沉浸其中的桂、予人温暖甜笑的桂、睡醒惺忪时的桂、说话不徐不慢的桂、依旧眷恋的还是沉醉梦乡的桂,呐,在梦境中是否有最舒缓曼妙的乐音在陪伴着你呢……

  精致暖意的笑容。

  慢条斯理的性格。

  睡意惺松娇态。

  唯爱

  志水桂一。

 

 

  

 

 

 

  

 

  五号美男 Zoro《海贼王》

  拉风剑客。

  左耳戴着三枚金色露珠耳饰。

  一头性格十足的绿色平头。

  腰带上佩着三把刀。

  他,驰骋在海面的真汉子,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男人

  坚定的鹰眸、傲视着波涛的海面,Zoro有着男人的野性与霸气,可以眼神很凶恶,却有着别人难以诉说的温柔。无止无息,日复一日的自我修炼,一个人的努力二个人的梦想,问鼎世界第一剑豪!

  剑,注入每一个持握者的霸气与信念,每挥动一下那是灵魂在讴歌。等待着下一番的刀锋誓言,缚紧臂上墨绿的头巾,腰上的白色刀鞘 闪耀着嗜血的光。三刀流剑客,沉浮时光,誓言、约定、梦想、霸气、张狂、敏锐、伙伴、魔兽、小绿藻、愿为伙伴而死,得此知己夫复何求?

  无敌路痴睡觉狂,可爱硬汉——Roronoa Zoro,我一定会让你的名字响彻天堂 !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