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男色男香!二次元五大媚香男色

男色男香!二次元五大媚香男色

2014-01-19 01:29:14  来源:互联网

  女人常常这样对男人说:“我从你的身上闻到熟悉的香水味,我闭着眼睛就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而在林林总总的男性香水中,能够加倍展现“男人味”、最能触动女人心弦的不知会是哪一款。身处二次元中独独特别的存在。那些拥有独特魅力的动漫男色是否可以找到合宜的一款?众位漫画家赋予他们鲜活的存在。不妨让晓晓为他们染上一抹独特的媚香、、、

  Ps : 咱的香水系列续作、、本来不打算先蘑菇这一篇、但是看完一幅幅蛮诱惑的香水广告图片、诱惑啊啊。怎么个性感妖娆的、排排坐。来来、听晓晓卖香水男色……

  香水物语!仅献予五位动漫红颜——另一篇香水系列文

 

 

  

 

  YSL Opium男香——东方神秘、男性豪情、个性极强

  TO 云雀恭弥 《家庭教师》

  孤高的浮云,漾着东方的神秘迷醉。狭长的东方凤眸微微上挑,典型的东方式美颜,俊秀出尘。蓬软细碎的黑色发丝,得体的制服衬托出少年的纤细。

  葱白的指,轻抚着软软小小的云豆,漾着纯净的笑意。喃喃的吟唱不变的旋律。

  初夏的季节,闷热热,那一抹纤细的身影缓缓步入视线。轻嗅着初夏的味道。甜甜似诱惑的鸦片。漾着樱花的芳香。我遇见了你……

  嘴角微微上扬。高贵、东方味、深深的记住,轻轻的低喃,那个少年——云雀恭弥……

  盘踞在蔚蓝一隅的孤傲浮云,不知不觉足有能力巍巍然的霸占蔚蓝的一方。

  鸦片,别有韵味的清新香草及辛辣炽烈林木香气,充满了感性的诱惑和东方的神秘,流露出心弦跳动的刹那激情。云雀恭弥,在适合不过……

 

 

  

 

 

 

  

 

  CK euphoriafor men——野心、性感、高雅、魅惑、

  TO 蓝染惣右介《死神》

  【并没有人一开始就站在天上】

  【不论是你或是我,就连神也是】

  【但这天之王座难以容忍的空窗期也要结束了】

  【从今以后,由我立于顶端】

  原瀞灵庭护庭十三番队五番队队长。温柔纯良大叔一位,完全有资本拿着棒棒糖去诱拐可爱纯良小loli~

  优雅、危险、高傲、聪明、强大……似乎一切的溢美之词都可以冠在这个男人身上。

  最接近天之顶端的帝王,玩转尸魂界的大boss。以纯良的外表暗中部署,将一众队长玩弄于鼓掌之间,一番心思缜密,回忆的过去与现实交汇,究竟有多少人沦为蓝染的棋子……

  放弃了死神之名,吾,将立于天顶。漾着熟悉的微笑,诠释着不同蓝染。

  瀞灵庭,温文儒雅、如沐春风。温和治愈的笑靥,护庭十三番队五番队队长,受人尊敬的存在。

  虚夜宫,一方枭雄,王者之气浑然天成。高傲而倾倒众生的邪笑,运筹帷幄。他是王,让众家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蓝染 惣右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zen SaMa、、

  ┏ ━ ━ ━ ━

  愿 吾 等 有 生 之 年

  得 见 您 君 临 天 下

  ━ ━ ━ ━ ┛

  Euphoriafor men 惑迷情男香一款性感之香。诱惑的广藿香水,性感高雅,将最内在的性感,野心完美诠释,拥有强烈个人风格的男人,正是充满诱惑的迷情般王者——Aizen。

 

 

  

 

  Davidoff CoolWater——绅士风度、敏感、性感、完美呈现男子内心自然与浩瀚

  TO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黑执事》

  完美执事。集教养、知识、优雅、姿容于一身

  清晨,预示新一天的开始、温柔的嗓音唤醒一切。裁剪合宜的燕尾凸显男性的伟岸,完美的黄金比例,俊逸出尘的容颜彰显贵族气质。有条不紊,作为一名执事,完美的无可挑剔。

  静静的一室,芳香弥漫的红茶、样式诱人繁杂的甜品、轻喃着唤醒熟睡的少爷。灵巧的指穿梭在衣带间。眷恋指尖的温柔——

  红色的眸,一如既往的温柔,一如既往的低醇呢喃:“Yes. My Lord. ”

  自信、完美、法多姆海恩家的执事。华丽的服装、包覆在白色手套里的修长、低醇的嗓音、沉浸在花瓣中充满了果实的浓厚香味。纯净、清新的感觉与花的芬芳天衣无缝地组合在一起,一抹修长的身影穿梭其间,微转身姿,精致的容颜染上一抹温纯的笑,调制出世界上最好喝的红茶执事。

  幽幽的蓝、净净的水、纯黑的醒目,CoolWater——倾泻的芳香。

 

 

  

 

  KENZO 风之恋——温文儒雅、文静、清新、清泉男式

  TO 不二周助《网球王子》

  你喜欢纯纯净净的水,一定会喜欢凉凉的风。 轻盈 纯粹 完全简单……. 就是风之恋。

  不似东邦怪胎之最—令扬宝宝一零一号大笑脸。东邦式的微笑肆意,有着我嚣张、天上地下我最大的年少轻狂,不二熊的笑,更多的流露着暖暖醉人、淡淡的、夹杂着丝丝香甜,有着春的气息。

  优雅的抿唇,眯起双眼微笑,犹如蓝宝石般美丽的双瞳私心的隐藏。金棕色的碎发随着挥动的球拍划出别样的弧度。周身散发着古典味道的王子殿下。低低的喃念,青学的天才,有着一抹清新的香。即使这只讨喜熊偶尔小腹黑一把。另一番的人格魅力,依旧大爱系。

  花未眠、高雅独特的余味,除却所有的多余,精致且文雅、坦率且简单、风之恋——亦如贪恋你的香。

 

 

  

 

  Envy妒嫉男香——若让别人嫉妒,就该拥有妒嫉.....

  TO 西索《全职猎人》

  有一种魅惑,叫西索

  有一种变态,叫西索

  有一种美学,叫西索

  妖艳而性感。低醇的男性嗓音有着媚的酥麻,举止投足无疑不散发着西索式的魅力、变态的极致、自信的极致、俊美的极致、巅峰的极致、

  西索。一阵不羁的风,在猎人的世界拂过,让任何人捉摸不透。语带暧昧的字眼、可以毫不留情的自残身体,可以把任何事情当成游戏一般。沙哑颓废的嗓音倾吐着让人迷眩的字眼。变态的调调,慵懒的颓废,从性感野兽派完美演绎邪魅气质男。

  西索。一个完美带有变态美学的“魔术师”在杀戮中追逐着快感,极端的个性,明明有着俊秀的容颜却掩覆在层层颜料下。一如那颗让人琢磨不透的心。

  对与错、是与非、正义与邪恶。游走在理性的边缘,扬起熟悉的媚笑,极致优雅与诱惑……

  若让别人嫉妒,就该拥有妒嫉.....

  有一种嫉妒,叫西索

  有一位男人,叫西索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