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盘点动漫界的十大后宫

盘点动漫界的十大后宫

2014-01-19 01:29:09  来源:互联网

  动漫界后宫已成为一种潮流,你想在愉快的校园生活中体会无数人热爱的感觉么?你想在忙碌战斗中有人为你端茶倒水么?欢迎来开后宫。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么帮他开个后宫,因为那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那么帮他开个后宫,因为那是地狱!(修罗场很恐怖),那么我们现在来盘点一下那些令人又爱又恨的后宫们。(很罗嗦诶,快点开始啦)(本文仅为吐槽,喜欢动漫的都是好人,请勿上升到奇怪的高度或者进行人身攻击。)

  1.《魔法禁书目录》上条当麻

 

 

  

 

  此人为数量帝,后宫人数之多属世间罕见,更有“感觉他只要说想有什么样的女生那就一定会出现”的评论。当妈的后宫里,仅仅是9969个妹妹都已经很让人吃惊了,当妈!!你还想要收多少个后宫啊!!一个萝卜一个坑,你把多出来的都还给我们那,你有INDEX就够了不是么。(众:他疯了,拖他下去!!作者:不要拦我,电脑前多少宅男望眼欲穿,我要和他拼了。)

  2.《家庭教师》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最强大的地方就在于,他的后宫里不只有女的,而且还有比女的人数还多的男的!(腐)看看纲吉君的后宫,傲娇的云雀(其实你就是想要和纲吉在一起吧。云雀:再说就咬杀了你),阳光的山本,腹黑的骸(骸:我想要你的身体,纲吉君。作者:看看这说的,多么令人羞涩的告白呀。)看完《家教》腐女们的口水都快淹死大叔们啦啊!!

  3.《笨蛋测试 召唤兽》吉井明久

 

 

  

 

  其实明久的后宫不多,也就是两女,两男(基友二人组,闷声色狼,坂本雄二参上),一秀吉罢了,但是,因为有了秀吉,明久的后宫不再普通,明久,你赢了。对于你的后宫我已无话可说(话说能把姬路瑞希和岛田美波给我咩,我知道,对你来说,其他的都是浮云,秀吉才是正体)

  4.《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藤冈治斐(常译作藤冈春绯)

 

 

  

 

  说了那么多男的,来说一个女的,春绯可是以其天然呆的外表温柔的内心,赢得了男公关部所有公关的好感,果然,这年头温柔和天然呆才是治愈和的正体么?话说,那麽多帅哥,我要是是个女的,知道砸个瓶子就能砸回一个后宫(又不是非常6+1的金蛋),我也扮个男装去砸。

  5.《化物语》阿良良木历

 

 

  

 

  阿良良木历总是在闲逛的时候遇到被神怪缠身的少女们,因性格驱使总是会帮助她们,之后收入自己的后宫,这就是木历,一个将善举做成收后宫的男人!!!(其他的我不要,把千石抚子给我就行)

  6.《零之使魔》平贺才人

 

 

  

 

  平贺才人什么的最讨厌了!!!后宫那么强大,各种属性的妹子都占全了!果然,穿越的人都有主角光环么。我也想要同平乳傲娇萌萝莉签订契约呀!平贺才人,宅男的梦想!(作者:露易丝,我追随你!钉宫理惠,我追随你。啊,果然贫乳傲娇萌萝莉最好了!)

  7.《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马

 

 

  

 

  其实神哥哥从严格意义上来讲不是后宫男而是宅男呐(叹气),只是,与其他二次元帅哥们把妹不能相比,神哥哥实在是另一个极端,目前来看是攻略了13人吧,,为了表达对神哥哥作为一个坚决不开挂,以拯救被驱魂附身的女性为己任(其实是以玩游戏为己任)而不断开拓后宫的宅男的敬意,后宫男你当定了(众:喂,别这么自作主张那。作者:有什么关系,吐槽而已么。)另外,用攻略美少女游戏的方法攻略现实女性这点,若木民喜的思维还真是与众不同呀,其实他才是真的神吧。(作者:卡弥撒嘛,能教我攻略萌妹子么?桂马:现实只是个做坏的游戏罢了!)

  8.《十字架与吸血鬼》青野月音

 

 

  

 

  这位又是一个强人哪,别人开后宫好歹也还是人类,可你看看这位的后宫,吸血鬼、梦魔、魔女、雪女没有一个是正常的,而且这位的后宫真是能打,能闹,能卖萌,种类繁多任君挑选。话说······人类与妖怪生出来的小孩,会不会是我们常说的人妖?(作者:这样好的后宫你还等什么?赶快拿起鼠标选购吧!赤夜萌香:就凭你!给我掂掂自己的分量吧!!)

  9.《CHAOS;HEAD(混沌头)》西条拓巳

 

 

  

 

  西条拓巳,这是一个对三次元毫无兴趣,整天呆在二次元和手办里的人,本来别说后宫了,他应该连个女友都找不到才对,但是!《混沌头》有妄想可以变为现实这一设定呀!!!呐,拓巳,你还记得最后一集中,在那地铁里,朝你扑来的无限二次元妹子么?

  10.众漫画作者

  说到底,后宫最大的还是众作者们,比起众作者们的FASN,上条你的后宫算啥呀。

  众作者们拥有坚守阵地誓死不渝,即使被剧情虐到吐血也要吐着血买的读者。对于这样的读者们,众作者们,像那种没事休个假停刊半年,说要完结死都不完结,把人物虐了一遍又从头开始虐,把剧情一直停在最精彩之前的那一瞬间······你们真的干得出来!!(怒吼),给我填坑呀!!!(捶桌)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