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女装出击!额,这是...男生?

女装出击!额,这是...男生?

2014-01-19 01:29:13  来源:互联网

  新写的文文,希望大家捧捧场~~无奈了...二次元中,穿女装的男同胞们,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饿...作为正版女生,看着那一个个“男生”..?(虽然某些是被逼或是无奈之下穿的...)超羡慕的!怎么可以比女生还可爱?!不过没关系,挺好的挺好的,厚厚~~呀!鼻血要出来了~~♡..可爱啊!话说,要能够成为伪娘,必须具备的条件就是:要不然就是妖孽男或者是萝太(萝莉(loli) + 正太(shota)=LOTAI),作为正太控的我,喷鼻血啊,当然,爱正太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黑执事》——夏尔

 

 

  

 

  看那飘逸的嫩粉色裙子,再叫上大片大片白色蕾丝,还有那娇小的小身子...(口..口水要出来了=A=)虽然是不情愿穿上的,但是,还是掩盖不住本身的美,要不然伯爵大人怎么会上钩呢~对吧..(不过,到底夏尔是受,还是384是受呢?这是个问题...厚厚~捂嘴,想歪ing...)

  《黑执事Ⅱ》——亚洛斯

 

 

  

 

  告别了一,来让我们看看二吧,看看这个可怜又可爱的亚洛斯,话说...穿女仆装的亚洛斯也是超赞的呢~那楚楚动人的样子...我觉得他的眼神最美了,透露出一种小小的高傲和对世界的可悲感...觉得看他的眼神很可怜,(也许是幻觉吧...)也许他曾经想要杀了夏尔(毕竟,那只蜘蛛那样对他)也可能是他太懦弱了吧,不过面对那样的生活状态,谁都会想他这样绝望吧...

  偏离话题了,回来!额...总之,穿女仆服很漂亮!(这貌似不是夸男生的话吧= =)

  《v家》——镜音连

 

 

  

 

  镜音连的设定就是萝太哦!恩,这个可怜又可爱的金发碧眼小正太啊,话说,LEN啊,你穿女装的图真多,(不过还是很可爱~~厚厚,捂嘴)例如咱这个图,黑色礼服哦,(此图出自《IMITATION IMITATION BLACK》,好可爱哦~~~)不过,咱还是喜欢你穿自己的那件黄色学生服。(和RIN一对的那件哦,咱支持 焦橙的说~)话说,《悪ノ召使》中,LEN也穿了RIN的公主裙,不过是帮RIN。(回想起来,咱又想哭了...‘你是公主,我是仆人,被命运分开悲伤的双子,若是为了守护你,我不惜化身为罪恶...’)祝,镜音双子的人气越来越高!所有的歌都好好听呢!!不过为什么都是悲剧呢...可悲的双子啊...本人空间日志里有镜音双子的《悪ノ召使》的漫画哦http://user.qzone.qq.com/842713671/infocenter没看过的亲们可以去看看,还有哦,镜音Append好好听啊,镜音也长大了,声音更好听了,没有杂音了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BE%B5%D2%F4append&fr=ala0(好像又跑题了= =、)

  《薄樱鬼》——南云熏

 

 

  

 

  啊,那个被性骚扰的的大姐姐是谁啊?...NO!不是大姐姐,人家是正牌男子,雪村千鹤的哥哥(好像是哥哥吧...)被性骚扰?那就只能怪,小薰你长得太可爱了(话句话说就是太正太了...)可怜的小薰啊,没出场几次,就光荣的...牺牲了,(虽然是被风间千景干掉的..)但是还是太可悲了,因为世界上又少了个正太,本来就不多的说~!(没错姐姐我是正太控~~厚厚~~)

  《公主公主》——丰实琴、河野亨、四方谷裕史郎

 

 

  

 

  俗话说:眼见为实。不过这句话要打问号了,看到这幅华丽的图...我只想说:唉...这是3个男生啊~相信么?那就去看《公主公主》吧,看完后你就会相信了...我刚开始听说是男生时,确实吓了一跳的。

  《旋风管家》——绫崎飒

 

 

  

 

  这位眼神楚楚动人的男生啊,虽然是被大小姐逼穿的,不过...卡哇伊!连总管家和球球(大小姐家养的“猫”= =老虎的说)都被迷住了,眼冒爱心呢...嘻嘻,捂嘴..

  《会长是女仆》——兵藤葵

 

 

  

 

  额...我要晕过去了,这也太可爱了吧!(=A=..)不愧是小葵,百分之两百的纯种萝太,无论是戴金色假发的“萝莉”,还是原装的深蓝色短发正太!(莫听糊涂,他是个男生的说...)貌似,《会长是女仆》里还有一个人穿过女装吧...算了,那个人咱就不提了(名叫幸村祥一郎,其实魅力也挺大的= =),但在咱的眼里小葵魅力最大~~

  《守护甜心》——边里唯世

 

 

  

 

  《守护甜心》大家应该了解吧,有一段时间挺火的...话说,大家应该忘不了唯世穿女装那一段吧...(话说唯世是我喜欢的第一个正太,那时还没发现自己是正太控呢~)貌似是藤咲凪彦让他穿的吧,话说他还真穿了,活活的把我吓了一跳,(是因为太美型了...)请大家看图就会了解了...

  《守护甜心》——藤咲抚子

 

 

  

 

  在刚开始看的时候,抚子是以女装出场,我当时就感慨,好漂亮啊...哪里会想到他居然是男生,那一举一动,完全就是淑女嘛,不过换上男装也超帅的,说实话换上男装才像他自己(补充:藤咲凪彦=藤咲抚子,这是一个人,也就是他让唯世穿女装的...)

  《今天开始做魔王》——保鲁夫拉姆

 

 

  

 

  这张图的主角,就是上面那位穿着超卡哇伊睡衣的...男生,保鲁夫拉姆,我们可爱的小保,有利的 未婚妻(恩...两个都是男的,在这个时代,大家应该都习惯BL了...)话说小保跟他妈妈长的超像的,所以才会成为萝太吧,睡姿也超可爱的呢~~话说他穿过一件橙红色的小洋裙吧,可惜没找到图,不过这张也挺好的。(捂嘴ing)

  《小女神花铃》——九条和音

 

 

  

 

  这张图是咱截的,貌似没截好的说...九条和音,超可爱的金发碧眼正太,这张图穿女装是因为戒指被满满和花铃调换了...不过除了这一次,他还穿过两次女装,本人只想说:还是超可爱的。(补充:和音不是伪娘呢,只是穿过女装的~~)

  《火影忍者》——白

 

 

  

 

  话说白刚出现的时候,我跟鸣人的想法一样...(好漂亮的姐姐、=A=)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性别男,作为一个男生,居然比女生长得还要美,也只能说是妖孽级别了吧...不过俗话说的好,红颜薄命...节哀ing(貌似是的吧,在我的记忆中...都有些忘了,毕竟作者大人画了那么多集。)

  《闪灵二人组》——风鸟院花月

 

 

  

 

  原谅咱没看过这个...不过风鸟院花月这个人的图以前看过了。抱歉了亲们,我才知道他是个男的。(无奈了~~决定了,下次看看。)话说...她好美啊(又是个妖孽级别的大人物啊~)身材也好,完全没有想到是个男的啊...这个世道啊...

  《少女爱上姐姐》——宫小路瑞穂

 

 

  

 

  宫小路瑞穂,中间那位。伪娘中的经典+高级模式+代言词(一般人说伪娘都会说‘瑞穂’,亲们了解的)...有着少女般美貌的男性(我觉得名字就挺女性的,当然这是个人感觉...)因为祖父的遗言,被强迫转学到女子学校——圣央女学院的悲惨命运的男孩子,(一个男生跟一大群女生在一起,虽然他长得像女生,不,比女生还漂亮....唉...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他的祖父会有这样遗言..)

  《玛利亚狂热》——祇堂鞠也

 

 

  

 

  看到此图后,不要被蒙蔽,祇堂鞠也是个确确实实的...少年高中一年生,连那个对男生却异常不适应的,见到可爱的身影都会兴奋的喷出鼻血的宫前佳奈子都喜欢...(装扮成女装在女校上学,是因为理事长的遗言,若做得到便可以接替理事长的位子)跟宫小路瑞穂一样可怜啊,又是因为遗言...

  但是有一些人就是喜欢扮女装,没办法=V=~~~

  《不可思议游戏》——柳宿

 

 

  

 

  按照常理,所有皇帝的妃子都应该是女的,亲们可能认为我说的是废话,但NONONO...柳宿就是一个代表,柳宿的双胞胎妹妹康琳不幸被马车撞死,于是柳宿男扮女装作为他的妹妹而活,红南国的皇帝,本来应娶的妃子是柳宿的妹妹康琳,却娶了化成康琳替身的柳宿。柳宿刚开始很讨厌很嫉妒美朱,但随着情节的发展,柳宿爱上了美朱,在最后为了大家,用自己最后的力量推开了大石不幸去世...(ToT....想起来就觉得感人,当时狠狠的哭了一把呢,柳宿你最棒了~~)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

 

 

  

 

  话说,鸣人这招色诱...真厉害!在下佩服佩服!绝对的必杀!(虽然没穿女装,但扮女人了...无奈了,虽然千年杀也很厉害...)但这招最然人记忆犹新,对吧...那么多招数,这招我记得最清楚了...

  《水果篮子》——草摩由希

 

 

  

 

  由希君具体是在哪集穿的女装,穿的什么样的女装,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已经忘了,但印象中确实穿过。(貌似就是此图吧= =)由希君长的本来就很..可爱(想了半天用什么词好...就用可爱好了,因为他变成的老鼠好可爱啊~~萌啊,虽然我更喜欢草摩红叶的说~~)水果篮子是很老的动漫了,但真的很好看,讲的是本田透和12生肖的故事(由希君就是老鼠~),只要他们被抱了,就会变成动物...

  《银魂》——坂田银时和假发子

 

 

  

 

  话说,看到这张图我也喷了,挺可爱的挺可爱的~~(捂嘴...为什么一些男主都爱穿女装啊,不过,这样也成了动漫中的一个亮点...恩恩,点头.)请大家看到这张图别也喷了,最好不要喝水...

  《彩云国物语》——茶朔洵

 

 

  

 

  不知道亲们对这个场面是否还熟悉,是红秀丽给茶朔洵梳头时的恶搞...(秀丽好可爱啊~~)话说,茶朔洵是秀丽的未婚夫吧,不过就这么死了(但咱好喜欢紫刘辉...),但是在下一季中有一位戴面具的人出现跟茶朔洵除了没看到脸以外,其他的都一摸一样,还没搞清谜团,作者大人就停载了...(唉....痛心啊,跟《金色琴弦第二季》一样的说。)

  《潘朵拉之心DVD特典》——扎克席兹.布雷克、奥兹.贝萨流士和基尔巴特·奈特雷伊

 

 

  

 

  抱歉了..只找到这么小的图。话说那位不敢正视镜头的就是基尔巴特,这个镜头是特典里的,正片里面没有的,很难得啊~不过话说真的很美(捂嘴...)要是基尔巴特转过来就更美了,对吧,不过还有一个特典里有基尔巴特穿女仆装的。(不过是小时候的基尔巴,唉...可爱啊...一眨眼都这么大了,是吧,奥兹...看过的亲们了解)

  《笨蛋测验召唤兽》——木下秀吉

 

 

  

 

  在亲们的强烈要求下,咱就把性别是秀吉的秀吉写进去了。就算是压轴的吧...(我一直在纠结写不写)额...光从长相来说,是个卡哇伊的小萝莉,然后深入来说...是个有女装嗜好(虽然都是无意间被当成女生),擅长模仿声音,经常以此欺瞒对手(或自己人),也用过这个方法冒充姐姐木下优子。没错!他同样也是个男生。(确切来说 性别是秀吉...都已经是世界公认的了、)在成绩最差的F班的说,召唤兽的装备是蓝色的巫女服和剃刀。话说...咱好喜欢秀吉~~

  有木有!有木有!喷鼻血的欲望...真的很美吧,真的不敢相信你的眼睛吧!?但以上全部都是男生的说(除了秀吉的性别是秀吉...无奈ing。)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一类话,已经成为历史了...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