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萌到喷血!动漫九大超给力眼镜娘

萌到喷血!动漫九大超给力眼镜娘

2014-01-19 01:29:12  来源:互联网

  动漫世界中,许多萌物藏身在各大TV中,比如各种眼镜娘也算萌系中比较给力的一类。

  我们所熟知的眼镜娘是很少刻意去卖萌的,而大多都是以吐槽的角色,可每当回过神去想象,发现眼镜娘也非常萌啊,嘛,各位萌的其实是那副眼睛吧。

  进入主题,让我们来看看以往动漫世界中有哪些眼睛娘比较萌,或者属性独特吧!

 

  

  1.长门有希

  对于三无少女的长门有希自然能充当眼镜娘先锋,没错!这时来自《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大萌神,应该是萌战唯一一位眼睛萌系角色吧,之后的萌神一般都是卖萌以及钉子党占据着,于是三无少女加眼镜娘的她在06年顺利坐上萌神宝座。

  剧中的她很少说话,因为她是为了监视凉宫而来的,其实在剧中我们可以偶尔看到长门对阿虚很大的兴趣,在之后的《凉宫春日的消失》中也看到长门对阿虚的爱慕之情,于是还是那句话,以长门为中心的世界才赛高啊!

 

  

  2.沙织·巴吉纳

  出自《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中人物,是组织线下聚会的宅女,而因为她的组织让黑猫与片桐相遇,一场宅战争就在她们俩之间开始了。

  在剧中纱织的真实面目几乎没被看到,因为永远都带着一副老花镜,扎着马尾辫,穿的一身老土,于是谁也想不到,她其实是一个千金大小姐,剧中只有一处出现了纱织大小姐装的背景以及在家打电话给大哥的情形,于是对于这个大小姐我们只能无限幻想中了,嘛即使是腐女也是个好腐女啊!

 

  

  3.猿飞菖蒲

  出自《银魂》大家都不会陌生的,一个典型的SM女,喜欢银桑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与近藤一样是个跟踪狂,而她本身的职业是忍者,很多时候因为恋爱而无法自拔,当然SM属性的这个大家不清楚的请度娘,是个重口味!更重要的是猿飞是个十足的眼睛娘,那副眼睛几乎一直都在,经常会在银时面前卖萌卖娇,喜欢扮女王,经常幻想身穿女王装,手拿皮鞭在抽打裸X的银桑!

  十分重口味的妹子,当然银桑在有心上人了,自然对猿飞妹子没爱,于是土银党你们就笑了!

 

  

  4.高城沙耶

  《学园默示录》中女主角之一,生化片,僵尸片,卖萌片,卖肉片,恩于是是一部很糟糕的片子,猎奇加重口味,于是剧中诞生了一位傲娇眼睛娘,在学校暗恋自己的青梅竹马,而因为傲娇的缘故经常错过机会,头脑非常聪明,于是当没遇到觉醒后的胖宅时在剧中还是最聪明的!

  剧中经常傲娇状态!卖肉什么的请去自寻解决,和谐啊和谐!

 

  

  5.山中佐和子

  《KON》中悲剧的老师,一位看似非常像老师的老师,于是都是学生们憧憬的对象,非常文静,非常和蔼可亲,于是当被担任轻音社的监督老师后,一切真相就慢慢浮出水面!

  其实佐和子老师以前是这个学校的毕业生,而且也是轻音社的,于是当呆唯等人翻开轻音社演出磁带后,彻底被那恐怖的重金属音乐吓了个半死,加上看到真相的演出照后佐和子等人,于是这个强力的把柄就成为她成为监督的原因。

  剧中最爱来轻音社喝茶吃点心!十足的萌眼睛娘,可悲剧的是到现在没恋爱!所以之后才改变路线!

 

  

  6.高良美幸

  《幸运星》中的大小姐一枚,也是一位眼镜娘,天然呆眼镜娘,剧中被此房吐槽过“凹凸有致”因为她是个左撇子,惧怕牙医,视力非常低,所以眼睛从未离身过!貌似是0,1视力都没有,游泳就自然不可能。

  总之就是个大小姐+大和抚子+成绩优秀+眼镜娘+天然+巨乳=萌要素集合体。

 

  

  7.水上麻衣

  今年四月新番《日常》中的女主角之一,怎么吐槽她好呢,说她呆,呆不过佑子,说她卖萌,我看也就那几次,喜欢看书,随时都有一本书在身边。

  总之是一位很诡异的眼睛娘,经常做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让佑子跟美绪彻底无语,而且经常需要帮忙的时候捣乱,还故意卖萌,好恶劣啊!

  特别是在美绪做漫画中,需要人手帮忙画背景时,她的所作所为让美绪彻底崩溃。

 

  

  8.园原杏里

  《无头骑士异闻录》中的女主角,是个十足的萌妹,不管声优还是人物上来说都比较完美。

  她有着悲惨的遭遇,也因为那样有着特殊的能力,杏里能够控制妖刀,因为她是妖刀的母体,于是当伪妖刀那一段出现,这个真相彻底被揭开,因为之前惧怕真相被人知道后没有朋友,可幸运的是杏里身边的朋友都是特殊的人群,所以自然习惯了这些!

 

  

  9.宇佐美美

  《萝莉的时间》中提前发育的眼睛萌娘,才九岁某处发育的已经超级强大了,于是也成为她的一大痛楚,学习自然没问题因为是眼睛娘嘛~。

  剧中经常被其他同学欺负,因为她那发育原因...(嘛,美美,其实她们是在羡慕,等以后她们没的发育就知到痛楚了)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