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主人选我吧!十大万能的美丽女仆

主人选我吧!十大万能的美丽女仆

2014-01-19 01:29:11  来源:互联网

  在那屋子里边教室里边,有一群小女仆,她们可爱又能干,她们俏皮又美丽,她们没日没夜打扫在那糟糕的屋子里,她们沉着冷静相互都支撑。噢~可爱的小女仆,噢~可爱的小女仆,她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为主人们服务,她们是快乐美丽能干的小天使!

  ps:改编自《蓝精灵》主题曲!

 

  

  玛丽亚

  来自:《旋风管家》

  说起玛丽亚女仆我只能说她除了万能还是万能,你们说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让人自卑的女仆啊!能笑着生气,连大小姐都怕她三分,这样的女仆是不是有点太“完美”了?不过人无完人,看似万能的玛丽亚女仆大人还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小强啦!

  ps:目前只有小强才能克住玛丽亚,不过有此女仆,还是省心不少拉!

 

  

  芭露歌

  来自:《妖精的尾巴》

  芭露歌是《妖精的尾巴》里永远穿着女仆装的星灵,不过初上场时那剽悍的形态真是不敢恭维,但是记忆却十分深刻(貌似别的星灵出场时也都是奇形怪状的),不过在露西身边却变得小鸟依人。原来她的形态是根据主人的要求改变的。

  ps:要是我也有这么一只听话的星灵女仆该多好啊(幻想ing)!

 

  

  加梅罗特

  来自:《双子星公主》

  作为一个好女仆,选对主人也是很重要的,否则就会像加梅罗特一样。如果不是选错主人的关系,加梅罗特应该是个一等一的好女仆。可是她偏偏碰上了不可思议星球的最不像公主的两位公主(难道说是命运!)。尽管她无数次地教导两位公主,可基本没有神马用,还不如王后的几句话。唉,只能替她悲哀一下!下次一定要选对主人啊!

 

  

  鹤谷通

  来自:《大神与七位伙伴》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位小女仆,她善良又美丽,聪明又能干(喂~打住!)。我相信看过《大神》的朋友都不会忘记这个善良的女仆,几乎每次出场不是拿着扫帚就是端着茶,就敬业方面绝对是行业里的佼佼者。因为小时候的一件事使她变成的报恩控,人也是善良得一塌糊涂,也难怪被某位魔女天天期负了!

 

  

  菲丽.罗斯

  来自:《钢壳都市雷吉欧斯》

  在那女仆店里有一位打工的女仆,起初因为冷冷的眼神被客人所惧怕,尽管拼命地练习却总是笑不出来。无奈店主只好给她换上黑色系的女仆装,以冷冷的气势征服客人。

  ps:菲丽.罗斯的女仆装真的超好看!

 

  

  鲇沢美咲

  来自:《会长大人是女仆》

  如此强势又有气场的女仆在二次元的世界中是就此一只呢?平时在学校里叱咤风云的会长大人,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在女仆咖啡厅工作,即使遇到了学校里十分欠揍的人还是不得不为了工作强装笑脸做温柔样,也许此时心中的怒火也许早就爆发了!

  ps:会长大人可以被评为年度对淡定女仆奖!

 

  

  汉娜.阿娜菲罗斯

  来自:《黑执事》

  对于阿娜菲罗斯我只想唱一句“哦,可怜的阿娜菲罗斯,哦,可怜的阿娜菲罗斯”。一上场就被老爷弄瞎了一只眼睛,害的我着实可怜了她一把。可万万没想到她原来才是终极boss,还是恶魔!还把老爷和少爷的灵魂搞得一团乱。不过她也只是想完成老爷和他弟弟的愿望,也情有可缘,最后终于三人一起game over了。

 

  

  桃宫莓

  来自:《东京猫猫》

  桃宫莓,《东京猫猫》女主之一,一直觉得这个女孩和日奈森亚梦有几分相似(这是为什么呢?),貌似比亚梦更加少女可爱,可惜却没有亚梦那么有人气。在猫猫咖啡馆里俨然一副女仆样,那个样子也是她最萌的时候了,可以瞬间迷倒万千阿宅们。

 

  

  汐王寺茉莉花

  来自:《玛利亚狂热》

  她是一位稀有女仆,是二次元世界里少有的三无加毒舌女仆,对谁说话都不客气,包括其主人鞠也在内,仿佛自己就是主人一样。虽然她很毒舌,但是她还是遵守女仆的基本规章制度的,对主人的命令还是遵从与基本的忠实。

 

  

  奈丽、奈拉、奈萝

  来自:《吸血鬼同盟》

  在那屋子里边屋子外边,有三位小女仆,她们美丽又聪明,可爱又能干,她们没日没夜为女王服务着,她们沉着冷静相互支撑着。噢~勤劳的女仆们,噢~聪明的女仆们,她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为女王服务着,她们就是奈丽、奈拉、奈萝,是吸血鬼女王专用女仆,超实惠又耐用,主人们可别错过哦!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