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拒绝七夕!十位杯具单恋代言人!

拒绝七夕!十位杯具单恋代言人!

2014-01-19 01:29:06  来源:互联网

  七夕是情侣们的甜蜜日子,是光棍们的杯具日子,是单恋族们的地狱日子,与其出去看满大街成双成对的情侣漫天飞舞的粉红泡泡,不如在家洗洗睡睡才是正道,还有什么比一个人在家更杯具的,就是被暗恋对象叫出去陪他(她)那对儿看他们打情骂俏,美名其曰玩,所以,七夕神马的,最讨厌了!

  二次元也从不缺此类人才,沦为笑话无所谓,变成背景无所谓,做可靠的后盾也无所谓,被忽视也无所谓,被甩了一次又一次也不灰心,生活可悲可喜,只要生活还继续着,单恋还在继续。

  排名不分前后。

 

  

  1.《迷糊餐厅》佐藤润

  单恋对象:轰八千代

  身材好厨艺好又有钱,20岁的大学生,前途无限,靠在家庭餐厅打工那点薪水似乎还养不起他的车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喜欢上轰,杯具的开始,轰迷恋店长杏子整天围着她团团转,对杏子无微不至(主要照顾她的胃袋),如果是个男人还有点把握打败,是个女人前不良少女完全没有一点希望可言,经常听她倾诉杏子的事,杏子出差那段相马给轰出馊主意把佐藤当杏子,水深火热甜蜜的地狱中,被山田戳穿后还要自己努力地去否认圆谎,单恋到连告白都不能的地步,以后的煎熬还漫长着呢。

 

  

  2.《会长是女仆大人》深谷向阳

  单恋对象:鲇泽美咲

  为了见到青梅竹马的小美咲,特意转学到星华高中,一心一意想和美咲在一起,喜欢对象宣告地全校皆知,可惜还是迟了一步,美咲身边已经有个非常出色的男生在围着她转了,美咲已经芳心有属了,就算没有碓冰拓海的出现,美咲也不可能喜欢他,美咲的妹妹纱奈说,深谷和她们欠了一屁股债逃跑的父亲太像了,性格柔弱,不负责任,是美咲最讨厌的类型,还没开始就已经被T出局了,这场单恋注定无果,深谷乃速速去扎美咲她爹的小人吧,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3.《网球王子》龙崎樱乃

  单恋对象:越前龙马

  枉有龙崎教练的孙女这点优势,却不好好利用,比如脸皮厚一点缠着奶奶撒下娇命令龙马陪她练球(还是网球==)逛下街什么的,近水楼台先得月,这点资源都不利用实在太浪费了,不过毕竟向人跩目中无人只有网球老婆情商为零的龙马告白难度实在太高,受挫几率太大,风险高过炒股,难怪从家门口打到宇宙打了两百多集续篇都打出来了快沦为路人甲了八字都还没一撇,还好青春学园嘛青春无限,准备个几年再告白也没关系,喜欢上这个绝对对网球坚贞的天才不知道是幸或是不幸。

 

  

  4.《死神》井上织姬

  单恋对象:黑崎一护

  单恋一个人有什么不对,却单恋到人神共愤几乎被列为动漫史上最讨厌女性,没有第二,何等的悲催,每天对哥哥的灵位絮絮叨叨着黑崎一护的事,坦言怎么怎么喜欢,动机是善良的,让哥哥放心让自己坚强起来,却害得死后不愿离开她的哥哥怨念渐生最终化为虚,因为小乌以一护等的性命威胁甘愿“背叛”入虚圈,害得一护等人千里迢迢去救她,看见一护虚化后退缩害怕的害怕直让人叫骂,一护被小乌一掌穿心后因为恐惧极度失态地哭叫着一护救我导致一护虚化升级牛魔王状态,那啥啥虚闪很好用,胳膊免抬,嘴巴免张。

  其实不怪井上,怪就怪在她生错了到了遍地女强人的《死神》,更该怪久保把这颗棋子利用地太彻底,塑造的太弱气,动不动就掉眼泪,又制造了无数有型有款的BH女以作对比,浅野启吾老姐这个光头癖都比她强悍,自然就杯具了。

 

  

  5.《荒川爆笑团》星星

  单恋对象:小珊

  看过杉田和福山润的交杯酒再回归到星星,和小招飙失恋歌讽刺小招的这首小白脸竟然风靡了整个桥下,竟然感到严重的治愈,杉田是重度五音不全~~~(重复一百次),星星是桥下艺术家,星星曾是顶级歌星(CV是杉田ORZ),定期在桥下举行演唱会,4年前为寻找自我来到桥下弹唱自创的曲子,没想到被小珊夸赞,心花怒放坠入爱河,马上舍弃一切套上星星住到桥下去了,没想到被小招这个半路出来的抢去了,可怜的家伙。

 

  

  6.《银魂》近藤勋

  单恋对象:阿妙

  被疑有暴露癖的近藤猩猩对阿妙的单恋史可谓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啥,动画才201集哪来的三天三夜,请按照近藤猩猩的时间流量计算,一想起跟踪过程宽面条泪,爬树上偷窥,藏房子底下偷听,爬电线杆上,无处不做好告白的架势,局长形象何存,话说猩猩还有形象这东西么,动不动就裸奔,手持大蒜—哔—夹一根立于阿妙家院子里,被空英猩猩玩弄度排第一,自暴自弃胡乱答应下的婚事是和猩猩公主结婚,被吓得当场—哔—,近藤乃对阿妙有意思至少先收买小叔子吧,经常讨好新八送东西没准多个帮手可能性就大了,如果你天天送蛋糕美食给三次元无下限空知手里,追上手的可能性飞速蹿升到99%,要讨好作者大人排第一。

 

  

  7.《银魂》猿飞菖蒲

  单恋对象:银时

  大猩猩对阿妙一见钟情后锲而不舍地送上门找虐,小猿也对银时一见钟情,跟踪狂,拖了忍者身份的好处,总是能无形地跟踪在银时旁边,银时随叫随到,当猎犬也心甘情愿,经常被银时揍,从里到外都是M因子,十足M娘,程度和猩猩不相上下,这对M也挺般配的,但是两个M凑在一起能干啥啊,逼一个变成S?

 

  

  8.《尸姬赫》花神旺里

  单恋对象:星村真姬那

  旺里你见过有比你更逊的男主么,没关系,还真有那么一个,可以说是最没存在感的,《大剑》里被克蕾雅捡到的拿基。漫画中旺里是在跟景世死后才升任为主角,据说,向往死亡的人会迷恋上尸姬,真姬那如此说过,所以旺里才迷恋上真姬那,弱气的男人从入不了真姬那的眼,何况她已经变成尸姬一心报仇,最重要的男人是与她结下契约的景世,人品能力旺里和他比根本不够看,即使拼命修炼也不知何时才能赶得上景世一点,真姬那可不会有耐心等他变强,活人是无法超越死人的,路漫漫其修远兮,旺里乃加油,起码你还有个盼头。

 

  

  9.《Phantom》凯尔

  单恋对象:吾妻玲二

  自小被父母抛弃,生活困苦,后来被朱迪收养,视之为唯一亲人,却突然眼睁睁地看到朱迪被杀害,在这个无助的情况下,玲二出现了,照顾她,带她去买衣服,送她八音盒,并答应为朱迪报仇,此时的玲二是她唯一的光明,就像个烂俗的故事,英俊的男主微笑着把女主从地狱里拯救出来,爱上他理所当然地发生了,只要能和玲二在一起,陷入黑暗也无所谓,只要能和玲二在一起就满足了,可惜因为一场爆炸,玲二误以为她被炸死带着Ein遁走日本,凯尔在废墟上苦等数日因爱生恨,被Scythe调教后性格彻底扭曲誓要杀死玲二,这种单恋是绝望的,一开始就没有一点胜算,玲二喜欢的始终是Ein,死在所爱的人手里也是种幸福,这话是说的!死了就什么都没有,活着起码还能和Ein争一争。

  PS:Scythe你是不是未卜先知给凯尔喂上某品牌奶粉大补雌性激素,抽丝般在短短半年内由LOLI拉成热辣身材的美女一枚,其实凯尔并不是想死,只是后遗症发作一时手软脚软全身无力着了玲二的道无奈才挂掉。

 

  

  10.鸣人

  单恋对象:佐助

  《火影忍者》早就可以改成《鸣人漫长的追妻之路》了(殴),孜孜不倦地通关升级为了追回佐助,莫非当初对小樱的誓言其实是爱情宣言,最佐助的手段是逃妻政策,顺便在路上填充后宫,盖饭已经吐槽无数遍了,佐助的傲娇属性无人能敌,单恋恋到这个地步也是个神奇的存在,鸣人你还要追个几年预告下吧让我等好有个准备。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