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快报 > 动漫资讯 > 露得越少越美?动漫中的蒙面美男

露得越少越美?动漫中的蒙面美男

2014-01-19 01:28:55  来源:互联网

  

 

  1-彩云国物语里的黄奇人

  是个一直都带着面具的美男子?他的样貌一直都是咱好奇的地方...(想看就直说吧...)貌似有在漫画中露出真面目不过咱是动画党...

  

 

  2-火影忍者卡卡西

  好吧他那脸咱从来就是用幻想的从开始到现在露得最多的地方也就只有他那上半部脸..8过就他那单个写轮眼有过去感的刀疤(过去感~~~)万年高人气的银发怎么也能让人往帅的那边浮想了~~~不过咱坚信卡卡西一定是个美男!

  

 

  3-遥远时空中阿库拉姆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咱就被他迷住了那时候还不知道他的真面目但是就那金发就那优雅的身段就那露出来的下半部分脸也足够让咱幻想一阵子了~~~

  

 

  4-叛逆的鲁鲁修

  黑骑士鲁鲁修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吖~~~~~~````以ZERO的身份出现蒙着面的鲁鲁修更是让人心醉黑色细薄的面罩紧贴在修的脸上随着精致的五官呈现出优美的弧线随口而出的作战计划几乎让人忘却了他还只是个少年...

  

 

  5-死神千本樱

  此人哦不此刀的实体化咱觉得是最虐人(踹飞最虐你吧)那应该就是美少年的脸吧露了2次都没看到真面目纠结~~~````第一次一护打烂了那面具就看到了个眼睛(还只有一只)咱还鸡冻了半天...第二次吧好不容易面具全碎了看到除了眼睛的下半部分脸但就差那么一点吖!他居然还随身携带面具又戴回去了万恶的制作组吖~~~~`````````````

  

 

  6-黑执事丧仪人

  这位小生只看外表的话很难想像是传说中的死神8过~~~他那笑够有深意(诡异)...(踹飞;你在分析个什么劲吖~~~```~``)格雷尔在看了他的脸之后就说了2个字"抱我"...吖~~~~~```那是真的很帅了吧~~~~美型的对吧~~~````告诉咱吧~~~格子!~~~咱不要一辈子都用幻想的吖~~泪奔~~~~``(众;拖出去...扔了....)

  

 

  7-银魂高衫晋助

  (为嘛他也在这里呢...)咱只是觉得高衫同学也可以算的...就算只露一只眼咱也愿意理解为'个性'!虽然都露得差不多了也可以不用幻想了但是MINASAN!不觉得也许高衫同学甩个真面目加正脸会更美型的吗!`~~~~~~~~~~````(这次不用托出去扔了直接"就地解决"吧这个不满足的~~~```)

  

 

  8-死神之芭

  (找了张截图...)之芭的脸其实咱也很好奇红发和那眸子都很有爱吖~~虽然很少讲话(众:少讲话也很有爱!)~~而且之芭还很害羞的说...(想起茶度回答乱菊姐之芭为什么要变回去那段了呵呵~~~)

  

 

  9-驱魔少年拉比

  拉比是个很开朗的人咱一直都很好奇为嘛他要遮住自己的眼睛(不过有听说是和BOOKMAN的继承有关)咱的好奇心可是很重的吖!~~~``还是甩个全部五官出来吧!星野大人~~~~`

  

 

  10-驱魔少年库罗斯元帅

  提起这个不良帅叔咱就为亚连感到悲哀..好好的孩子(泪~~~)那么小就学会出千(正经)嘛~~虽然自学成才是很值得夸奖的~~`(众:亚连是被逼的吖~)自己一面游乐不说还欠一屁股的债之后让弟子打工还钱~~豆芽不仅要自己养自己还要养这个花钱如流水的不良师傅...豆芽的黑化咱终于能了解了(恩恩悲剧的童年)...咳咳~~~咱扯远了...总之!不良师傅加帅叔拿下你的面具吧!

  

 

  11-家庭教师贝尔菲戈尔

  贝尔吖~~~贝尔~~~~十年前的你是萌!十年后的你就是标准的美少年了吖~(恩恩萌就是美少年的前奏嘛)~貌似是因喜好杀戮而自愿加入暗杀部队而且杀人手段十分残忍..素有“开膛王子(Princetheripper)”之称贝尔最大的特点就是尖利的“嘻嘻”的笑声和他露出的洁白整齐的牙齿咱觉得就那笑和那洁白的牙贝尔!绝对可以去拍什么牙膏广告了(咱一定买~~~贝尔牌牙膏刷刷更健康~~~`)所以拍的时候贝尔王子吖~~~露出你美丽的眼吧!秒杀咱也没事~~~咱挺得住!`~~~~(不一定~~~``)

  PS;咱一时就只想起这些个了...恩恩恩恩

  看来现在动漫界流行露得越少越美型吖~~~````



更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